close

每一段媽媽與孩子的緣分都像是註定好的,求不來避不掉!

關於自家三寶的胎內記憶,講到都要流淚

曾經茉莉是非常非常討厭小孩

認為他們是這地球上非常可怕又吵鬧的生物

結婚前家中養了很多狗狗貓貓的毛孩

認為這樣就好,何必生小孩來忤逆自己

以前工作的同事甚至認為茉莉很誇張

對客人的孩子都不看一眼,能閃多遠是多遠~

但是只要帶狗來的,馬上聲音提高8度....

茉莉媽媽也耳提面命的說:你以後結婚不能不生小孩,他們怎這可愛...(白眼關於自家三寶的胎內記憶

 

結果越怕越中招~

生一個兩個之後竟然還有胎夢,來了第三個

這三個感覺是講好出生時間嗎??!!  都是早上5點準時陣痛.......

而且第三個來之前還不停的做胎夢.... 真是嚇死!!!

直接夢到茉莉去生小孩,茉莉媽還跑錯醫院......很ㄎㄧㄤ~~

在孩子小時候約莫2-4歲,不經意互相聊天時,他們會說是從天上選馬麻~ 

在肚子裡玩繩子等等(老師有教要這樣回答嗎XD

 

唯獨我們家小豬比(老三)的回答真的要讓茉莉哭泣

"你是怎麼來找我啊?"

豬比:我就在天上看一看找到妳,來當妳的寶寶

        可是我來一下就回去~

"為什麼啊??"

豬比:因為晚上,要回去睡覺阿

       可是我一月又來找妳!!

"哇~ 那你總共來找我幾次??"

當他說出來時.... 我都要哭了!!!

原來,他是這麼熱切與盼望來當茉莉的寶貝

 

生完小馬兒的半年後,其實有子宮外孕,突然在廁所大量出血到休克....

((這件事情非常恐怖.... 來不急叫救護車,血流的整台汽車副駕都是

大概就是那個12/22的晚上,小豬比回到天上睡覺了吧!!

 

生完哥哥雞蛋仔2年後,夢到胎夢時茉莉驚魂未定趕快PO 在臉書上,離年底還有10個月,不太可能吧~~~~

關於自家三寶的胎內記憶

就這樣自己的臉很痛~11/24臭寶小豬比就誕生在地球!! 往前推算真的是1月來找茉莉關於自家三寶的胎內記憶

原來妳比雞蛋仔哥哥還早就來找過馬麋了....難怪你一副哥哥樣

關於自家三寶的胎內記憶,講到都要流淚

這些事情大概只有我跟胖虎知情,沒有跟小豬比提過

也不曉得為什麼這傢伙跟查理布朗一樣走到哪都要拿我的衣服

邊走邊聞,睡覺也要抱,童言童語交代家人不可以拿去洗!!

他真的也是每天照三餐跟我說: 豪~~愛妳唷,我們是好朋友,妳也愛我對嗎?! (生父一旁白眼

關於自家三寶的胎內記憶,講到都要流淚

算惹~~ 都給他都給他...

 

最後小豬比還說: 以前我的手手就是翅膀,可以飛不能抱抱。 可是我想要抱抱妳,所以就把翅膀拔掉來找妳......關於自家三寶的胎內記憶

茉莉好像是他的全世界~ (或者說.... 茉莉的衣服 XD) 馬麋會保護妳們的關於自家三寶的胎內記憶,講到都要流淚

關於自家三寶的胎內記憶,講到都要流淚

 

不知不覺當了10年媽媽,每次孩子問:媽媽,妳最喜歡什麼?   都還沒回答,他們就說: 一定是我們三個啦~

是阿,自從有了你們.... 爸爸根本是僕人關於自家三寶的胎內記憶,講到都要流淚

關於自家三寶的胎內記憶,講到都要流淚

要有多深的緣分才能成為母子呢?! 感謝妳們不辭辛勞來找我當妳們的馬麋

我們一起邊走邊學吧關於自家三寶的胎內記憶,講到都要流淚

arrow
arrow

    旋轉木馬上的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