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段感情的交集總有些因素才讓2條平行線交錯在一起

茉莉與胖虎的故事.....有那麼一點有趣~

朋友聽完覺得是偶像劇!!

 

在銀行工作的茉莉是有一位穩定交往好多年的男友

有一天一位常客會計小姐問起: 你有沒有男友啊??!我們公司有位不錯的男生想介紹給妳!!

茉莉婉轉告知不用了...謝謝好意

漸漸每幾天就會來PUSH一下,或是換人來推薦........

茉莉有點覺得煩,於是給了MSN(沒錯....當時還有MSN呢!!!)

旁邊的同事姐姐低聲說: 這樣好嗎??搞不好是怪人啊~

"沒差拉...沒話聊就可以封鎖,也沒其他聯絡方式啊!!"

就這樣我們開啟第一次對話

說實話茉莉根本不知道在MSN那頭的人是誰? 長相圓的扁的

只問他: 你是誰啊?? 我根本不知道你這個人啊....

"我是XX公司新進的行銷企劃,有去你們銀行開戶看到你..."

OS: 又不是我開戶,誰知道你哪位~~

"妳是不是會去對面7-11吃午餐?? 因為妳臉很臭,但是笑起來又很可愛,所以注意到了.........."

這....到底什麼鬼啦?! 因為臉臭所以被注意???? 誰沒事會一直笑!

P1000334.JPG

 

這件事這個人沒放在心上,偶爾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

大概是約幾次打槍幾次這樣

"今天有太陽,天氣不錯,要不要帶狗去公園走走?"---->不用了,我的狗在睡午覺

"晚上下班要不要一起吃飯,剛好在附近?"--->不需要,我要回家吃,我媽有煮

"要不要去看夜景,好像在你家附近"--->不用,我都很早睡

大概都是MSN聊聊後就SAY BYE~ 要去洗洗睡

這件事有跟當時男友提起,他也沒放在心上...... (可能習慣在銀行會有人送禮或是要電話有的沒的)

默默過了幾個月,茉莉打算離職嘗試新的跑道

就在離職前的某一天,櫃檯前突然站了一位留鬍子的男生遞出名片:你好,這是我的名片

"你是誰??"...........對,沒問他要辦什麼,反而問你哪位? 自己都覺得好笑

旁邊同事姊姊按到胖虎的號碼請他移駕隔壁櫃台辦理

胖虎表示: 不用了,我等她(指著茉莉櫃台)

這..........就是我們第一次正式相見!!!

稍微說他也要離職跟朋友一起創業,收下名片後,故事才要開始~~

P1000492.JPG

 

回想起來,如果那一天胖虎沒來遞名片給我,茉莉也要離職(加上對他沒意思) 我們大概就不會有機會了

見過彼此後在MSN上的對話才開始有點互動,但也僅止於朋友

一回胖虎約我去金山老街....其實茉莉超不想去,很遠@@!

一直約一直約....最後勉強答應~騎車去...真的好遠啊!!!

一到金山走沒半小時.... "嗯, 我要回家倒垃圾!!"

對....你沒聽錯,或許該名男子認為是爛藉口但我就是想回家倒垃圾,哈哈哈哈

"我家剛好垃圾很多,不然沒人倒啊......."

就這樣,又騎了1.2個小時的機車回家!!!!

幸好胖虎真的是好人,否則茉莉應該會被殺吧~~~ 哈哈

 

這一次之後茉莉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對不起胖虎

當時在花博工作,剛好需要民眾來繪製園區內的裝置,畫一個可領1000元

問他有沒有意願? 於是就這樣一起去畫畫賺錢~ 憑藉著自己是復興美工出身帶一大堆傢伙,好像很厲害這樣

這是胖虎畫的.....佇立在花博新生園區

1600064976.jpg

這是茉莉畫的~沒有美術背景還是有差拉

1600064971.jpg

 

後來我們有跟一堆朋友出去也有單獨出遊~ 如同朋友一般

一直都是朋友般相處......直到發生一件事

這位以為穩定交往8年的男友劈腿了!!

就是真實上演著: 他身邊所有朋友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這位劈腿對象竟然是他好友介紹!!!

胖虎這段時間還是在身邊默默地....陪著我工作出差~只要有需要就會出現在眼前

下決心頭也不回時跟胖虎在一起度過很多愉快的時光......  

前男友卻回頭了~~

我明白胖虎的立場,多高興答應交往

(當時在東區燒肉店前,他說開心地想抱起我轉圈)

卻又要眼睜睜看著我內心希望對方回頭

對胖虎來說要對心愛的女人放手是很掙扎~~

最後只跟我說: 如果你真的放不下就追回來吧!!

要說出這句話有多困難!!

中間....跟前男友來來回回1.2個月,直到他又找了下一位替代我的位置

才真正死心~~此男子本性不改呀!!

"我為了追回妳做了這麼多你竟然還在觀察.....就找其他人了!!"

很靠北的話~~~let it go!!

 

以前還有無名小站的時代....胖虎是位很有才的男生

那段時間他會在上面寫些文字抒發心情

茉莉懂他在說什麼.....

真的很傷胖虎的心~

他還是在原地等待....等待我重回他的懷抱

他朋友告訴我:

在遇到妳之前他被前女友劈腿傷很重.....封閉自己1年吧!

如果可以,請好好對他~

就這樣,我們都決定好好揮別前任,牽手往前走~

336142_1765652481289_3508261_o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旋轉木馬上的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